醫學療程

擁有來自多個受專業國際認可的科研儀器及技術,專業的醫學團隊更會為你提供最切合個人需要的療程。

TRF射頻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Accent(Tenor)醫學微波緊膚科技以突破性技術有效將能量深入底層真皮(Deep Dermis)﹐事實證明它可讓皮膚在無痛的情況下﹐達到緊膚效果。由於效果明顯及療程無痛﹐Accent(Tenor)醫學微波緊膚科技在歐美、日本及韓國等地已風靡多時。

Accent(Tenor)醫學微波緊膚科技利用專利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40 MHz﹐每秒4000萬次)。療程中﹐治療範圍的皮膚深層組織中的水分子會因探頭發出的電磁波快速旋轉振盪從而產生熱能。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收縮反應﹐達致即時緊膚效果。此外﹐纖維細胞受到刺激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更新和增生﹐有效解決皮膚衰老、面部鬆馳、黑眼圈等,身體部份則可緊致皮膚,從而改善橙皮紋、妊娠紋等問題。

https://www.pfcmarek.me